闭门推出是非去 开机写就诗千行

山水笛韵

【原创现代诗】喜欢这样想你

喜欢躺在一个人的山头
静静地遐想

不要笑我 那不是孤僻

那是因为你

因为只有那样

我才能把你请进我的风景里 

那时候 你的笑最灿烂

足以使我痴迷

忘记红尘俗世的烦恼 苦闷

足以让我藏在心底的密语像朝霞般慢慢升起

流光艳艳 精彩纷呈

斑斓永恒美好的记忆 甜美每一根神经 


喜欢坐在一个人的河边
不要笑我 那不是古怪

那是因为你

因为只有那样

我才能在闪烁的粼光里听见你的心语

那时候 你的声音是那么清晰温柔

像圈圈轻轻扩散的涟漪

柔柔的 像从梦的花园飘来的芬香

像窖藏了千万年的美酒

浓烈 醇厚 甘甜

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 唤醒沉睡的灵魂 


喜欢漫步在一个人的山路

不要笑我 那不是寂寞

那是因为你

因为只有那个时候

我才能在爬满绿色藤蔓的岩石上找到千万年前的誓言

趁它还没有斑驳脱落

或许还能听见你归来的匆匆脚步

急急的 伴着心跳

朦胧的月色里带着露的晶莹

带着希望 快乐 幸福

轻枕开心 步入午夜甜蜜的梦乡


我喜欢这样胡思乱想

喜欢这样海阔天空漫无边际地放飞思绪

喜欢这样静静地 从容地想起你

自我享受 顾自陶醉

这也许也是幸福吧 就算是另类的幸福吧

其实 生命里记忆中有你就是幸福

无论苦也罢 甜也罢 生也罢 死也罢

只要有你 就已经完美



评论(16)
热度(105)

© 山水笛韵 | Powered by LOFTER